早餐亭面包里竟有根毛发 顾客:不是头发很恶心

2011-06-17 00:4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16日早晨,张先生在阳光百货南边一家中苑早餐亭买了两个面包,没成想吃第二个时竟然发现里面有根毛发,“这毛发是人身上的,但不是头发,你说有多恶心。”

    6月16日,记者在市南区时代广场见到了张先生,张先生拿出用塑料袋装着的面包,在底部确实粘着一根毛发,毛发卷曲,“我早晨在阳光百货南边的中苑早餐亭买的,当时买了俩,回单位后吃了一个。吃第一个的时候,我没注意,也没发现问题。但吃第二个时,我一拿起来,就看见上面有根毛发,别提有多反胃恶心了。接着我就拿着面包下去了,卖早餐的看了后,要给退掉我没有同意。我也不要求他们给处理,就是希望能提个醒,这食品的卫生安全真得好好上上心。”

    随后,记者来到张先生购买早餐的中苑早餐亭,一位工作人员肯定了张先生的说法,并且表示已经将问题反映给了配餐公司。下午,记者联系到中苑食品的葛经理,她表示事情发生后想留下消费者的电话但消费者没留 ,公司也无法回访。关于问题出现的原因,她表示这种情况也不好说,因为消费者是购买后一两个小时才回来的,毛发是粘在面包表面的,所以很难界定。“我们的面包不是包装的,是现做的,每天早晨配送到早餐亭,生产车间都是全封闭的,制作人员全副武装,只露着两个眼睛,这种情况是偶然现象,我们肯定会进一步加强卫生监督。”葛经理说。

    记者 郑凯  李晓芳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早餐亭 面包 毛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