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公考面试开始 考生怕迟到5点起床赶考

2011-06-18 04: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7日下午,考生和家长焦急地查看上午的面试成绩。



面试考官必须持证上岗。



由于起得太早,有的考生神情疲惫。



    “对于爱因斯坦当年拒绝做以色列总统的决定,你怎么看?”6月17日上午,2011年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进入面试阶段,在 17日至19日上午共两天半的时间内,1701名考生将陆续踏进位于青岛卫校的考点,接受考官面试。17日早晨6时 30分许,青岛卫校考点门前就站满了等待入场的考生。记者采访了解到,为了赶在 6时 50分准时进入考场,有的考生早上5点就起床了。据了解,今年青岛市首批招录的公考市民监督员也正式上岗。包括青岛市在内,2011年山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将于6月17日至20日在全省17市同时进行。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考 面试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