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路将开建老年公寓 共310个床位明年底建成

2011-06-20 00:5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19日上午,记者在如东路和新沂路交叉路口看到,一直规划要建设的如东路老年公寓地段已经有工人和机械设备了。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开工在即,工期18个月,明年年底建成。

    如东路老年公寓所在的位置属于市南区,宁夏路以南,山东路和南京路之间,地理位置极佳,而且处于居住相对密集区,每天从新沂路、如东路上经过的车流、人流较多,为了不影响交通、不带来扬尘问题,项目开工之前先在工地出口处建设洗车机。

    6月19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已经停放着一辆挖掘机 ,地面也已经深挖下去了不少,工人们说,现在正在平整场地,近日就要正式开工。据悉,该老年公寓项目所属单位为青岛浮山所实业(集团)公司,是一家民营老年公寓,地下两层,地上10层,将建设155套公寓,可容纳310个床位,规划有无障碍电梯、车位和厕所。

    “这个老年公寓应该说是目前青岛市民营老年公寓中档次最高的了。”施工方项目经理李先生告诉记者,公寓将建设无障碍坡道,配有无障碍电梯(加扶手)。李经理表示,项目还配备活动室、多功能厅、餐厅、门球场等设施 。

    记者在工地上看到,该项目施工出入口朝东,据李经理介绍,这里将来是停车场出入口,该项目配套建设87个地下停车位,6个地上车位,不会出现停车问题。另外,在规划建广场的北侧也将开门,用于从徐州路上如东路的车辆和人员出入。

    该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正在进行,近日就能正式开工,记者得知,该项目工期18个月,将于明年年底建成。

    记者 郝春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如东路 老年公寓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