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铁招510名管理技术人员 将参加定向委培

2011-06-23 04: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22日讯(记者 成跃文) 青岛地铁3号线目前已经全面开工建设,计划2014年底建成通车。记者6月22日从市地铁工程建设指挥部了解到,为满足地铁开通运营的人才需求,确保运营相关岗位人员适时到位,青岛地铁将定向委培地铁运营专业管理技术人员510名,对象为应届高中毕业生,且应届高考成绩应达到山东省专科录取线。

    记者了解到,此次青岛地铁定向委培地铁运营专业管理技术人员510名,招生对象是2011年应届高中毕业生,其中这些毕业生的应届高考成绩应达到山东省专科录取线;男生身高173厘米~185厘米,女生身高160厘米~170厘米;五官端正、无口吃、普通话良好;视力E表1.0以上、无色盲色弱,听力正常;身体健康,无精神病、心脏病及传染性疾病。同时,这些毕业生需具备青岛市七区五市户籍。培养时间为2011年9月至2014年7月。

    据了解,青岛地铁将于6月 26日上午9:00至下午2:00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定向委培地铁运营专业技术人员咨询会,有意报考者届时可到现场咨询具体有关事项。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