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露天3D电影落户地景广场 每晚8点可免费看

2011-06-24 04: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23日讯(记者 高亮)“真是太逼真了。”6月22日,在辽宁路地景广场,国内首个露天3D电影正式首映,一部10分钟的3D 影片将大家带入如梦如幻的海底世界。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与室内3D影片不同,当晚放映的影片“幕布”是一家酒店的外墙,观众也不用带专用的3D眼镜就能看到逼真的立体画面。

    “这是全国首个露天3D 电影。”市北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后每天晚上8时,地景广场都会免费上演3D电影,到了节假日或者一些重要节庆时,墙上还会伴着冷焰火,效果会更好。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