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党委新闻发言人亮相 职务联系方式全公布

2011-06-25 04: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24日,全市党委新闻发言人记者见面会上,部分发言人合影。





    6月24日,全市党委新闻发言人记者见面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青岛市党委新闻发布机制正式启动。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在听取全省党委新闻发布工作座谈会精神汇报后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伟出席会议,并就加强党委新闻发布工作的组织领导提出要求。

    在这次会议上,青岛38位党委新闻发言人首次集体亮相,党委新闻发言人职务、联系方式也随之公布。今后党委新闻发言人要把“党委想说的 、媒体关注的 、群众关心的”内容结合起来,主动设置发布议题。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