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书记李群接受采访 畅谈热点民生问题

2011-06-27 04:1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0年11月2日,青岛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成果展在青岛国敦会展中心开幕,参展房源约4.6万套。CFP供图







    所有的城市中,海岸漂亮 、沙滩漂亮 、森林也漂亮,城市也美的,我想唯有我们青岛。青岛的山漂亮 、水漂亮 ,当然人更美。

    青岛的实现度现在是60% ,预计“十二五”结束时能达到76% 。因此,青岛成为国际化城市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我来青岛不久,就有网民给我发帖子 ,提出治理交通拥堵的建议 。要想根本上解决交通问题,首先要做好城市的规划。

    青岛的工业有“五朵金花”,我们也希望能尽快培育和打造出文化企业的“五朵金花”。我们要转方式调结构,拥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就要靠创新。

    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纪检监察机关,既要查处贪官污吏 ,又要治理庸官。

    干部风气好了 ,青岛的党的风气才会好;党的风气好了 ,社会风气才会好;社会风气好了 ,老百姓才会气顺,气顺才能心齐,心齐才能加快城市的发展。

    “七一”前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接受青岛媒体采访,就青岛城市未来发展方向、保障和改善民生、城市规划建设管理 、市容环境整治、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转方式调结构、蓝色经济区建设、“三农 ”问题、党风廉政建设等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李群 青岛 蓝色经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