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沪高速列车时速300公里 全程仅需6小时46分

2011-06-27 04: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时速300公里时列车运行平稳,香烟可以玩这样的绝活。



商务舱内的坐椅旁设有电视。



二等座座位之间也比较宽敞。



    青岛至上海,全程1319公里,而高铁开行后仅需6小时46分就到了,这还是在限速的情况下跑出的。6月26日,记者登上青岛开往上海试验运行的高速列车,由于胶济客运专线限速200公里/小时,高速列车跑起来有点“憋气”,但是列车刚出济南崔马庄,就开始风驰电掣般“飞”了起来,时速保持在300公里左右,全程1319公里,原来需要10小时14分钟,如今只需6小时46分,记者也从祖国的北方赶到了南方,当天还实现了青岛至上海的往返。据介绍,京沪高铁目前限速310公里/小时。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