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鳄新房开盘推9.2折优惠 别墅卖出普通住宅价

2011-06-28 00:5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即墨某大鳄楼盘二期5号楼6月24日开盘,凡开盘当日成功认购的客户,可享受一次性付款9.2折优惠前期认筹的客户,还可享受交1万元抵2万元的优惠……上周全市共有1675套新房入市,限购下开发商的优惠尺度放宽,但成交量仍在下跌,别墅项目也开始玩瘦身,卖出住宅价。上周全市新房成交了1917套,环比下跌18%,市场继续低迷。

    上周末,青岛各家楼盘掀起了开盘潮。6月25日,天泰·圣罗尼克最后一批房源推出,均价7000元/平方米左右;6月25日,李沧区绿城理想之城法式花园洋房开盘;阳光公园1号新房源6月25日开盘,为小高层、电梯洋房;鲁商·蓝岸国际二期6月26日开盘,优惠为5万元;青建依山半岛6月底之前签约购房全款享受9.6折优惠,贷款享受9.8折优惠……

    值得注意的是,城阳区和即墨市的两家楼盘优惠幅度最大,这两个区域也是近期竞争较为激烈的郊区。即墨市某大鳄楼盘二期5号楼6月24日开盘,凡开盘当日成功认购的客户,可享受一次性付款9.2折前期认筹的客户,还可享受交1万元抵2万元的优惠 。城阳区的楼盘优惠幅度就更大了,6月25日开盘,均价21000元/平方米,为高档别墅,一次性付款可享9.2折优惠 ,购买别墅赠送私家庭院、另外赠送3个私家车位。“城阳区的别墅项目挺多,今年在限购下有部分潜在客户被限制了,这对别墅项目考验很大。”一位业内人士分析说。

    而根据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的数据,上周,岛城新房总成交1917套,日均成交274套,成交量环比下跌了18%。上周新房成交量一直维持在250套左右,仅有一天成交量不足200套。

    从各区域成交情况看,市南区成交量依然最低,仅有18套。市北区成交了110套,四方区由于大鳄集中签约,成交了267套,李沧区方面由于万达广场的入市成交了268套。崂山区继续低迷仅仅成交89套,城阳区供应量开盘量增加,成交量为332套,列各区市第一位。

    供应量方面,上周有1675套新房入市,消化情况将在下周体现出来。“今年6月份出现了开盘潮,主要是上半年开盘积压的,很多楼盘都积压到了现在,面临不得不开的尴尬。然而这时候保障房也要推出了,将争抢客户。”楼市分析人士林宪周介绍说。

    近期,青岛市各区市的别墅项目也坐不住了。前不久,城阳区一家别墅楼盘推出了200平方米的实用型别墅,单价刚过万元,也就是说花200多万元便可以拥有一套别墅。6月27日,记者采访了解到,7月份城阳区将有9家楼盘开盘。“城阳区供应量一直很大,开发量大。现在越来越多的地块规划成了保障房用地,这一区域的开发商应该重视这一点,保障房也可以影响到商品房的销售。”业内人士张百忍分析说。记者 李晨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新房开盘 优惠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