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17条道路下月开挖 有5条道路将夜间施工

2011-07-27 04: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26日讯(记者 马正拓) 记者日前从市城乡建设委获悉,市内四区及崂山区8月份掘路计划已公布,共有17条道路下月开始施工。其中,市南区4条,市北区4条,四方区1条,李沧区8条,共涉及19个施工项目。其中工期最长的项目为李沧区的娄山河南岸管理路路段,涉及浓盐水管线敷设,施工时间为58天。

  据介绍,本次公示的17条道路、19个掘路工程为面积300平方米以上或长度100米以上的项目,工期大多在20天以内,多数项目涉及道路整治和水电气热等民生工程。为了避免掘路施工对市民及游客的出行带来影响,前海一线及旅游景区的5条道路,均将采用夜间施工方式,分别为大尧一路、湖南路、通真宫路、金岭路、北园路。

  目前正是旅游旺季,为确保施工单位文明施工,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公布了24小时监督电话,市民发现不文明施工行为可致电85715360投诉。同时各区市市政部门白天也受理市民投诉,市南区88729202,市北区85801293,四方区83751924,李沧区87639119。涉及水、气、热等民生工程的项目,市民可拨打12319热线反映。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夜间施工 道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