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保障房选房8月7日结束 每户限时10分钟

2011-08-01 00:3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28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公布了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预销售公告,7月29日正式进入轮候选房阶段。符合申购资格的有10000余户,每户选房限时10分钟。

    今年首批公开销售的保障房共有1757套,除了上海人家面积在70至90平方米左右外,其余多在60平方米左右。记者7月31日上午10点来到盛世美邦售楼处,这里已聚集了一些来选房的市民。据了解,本次保障房选房每户限时10分钟。

    上海人家与淮安郡已分别于7月29日、7月30日完成了轮候选房,其中淮安郡有3户弃权。8月1日是海岸华府与海右重华选房的最后期限,本批保障房的选房阶段将在8月7日全部结束。

    见习记者 徐航 记者 李晨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保障房 选房 限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