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引进20个啤酒品牌 200种啤酒口味任选

2011-08-04 04:0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捷克黑山酒堡尽显民族文化特色。



    记者从第2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招商部门了解到,本届啤酒节参节国家数量创新高,有中国、美国、德国、英国、丹麦、墨西哥、捷克、日本、荷兰、坦桑尼亚、新加坡、比利时、菲律宾共13个国家,包括科隆巴赫、柏龙、碧特伯格、黑山、喜力、嘉士伯、朝日、科罗娜、金羚羊、贝克、米勒等世界知名品牌在内的20个啤酒品牌,共200余个品种,参节国家、品牌和品种均为历年之最。去年,非洲金羚羊啤酒的鼎力加盟使啤酒节真正实现了五洲同庆,而今年的啤酒节更上一层楼,世界十强啤酒品牌将首次齐聚啤酒城。

    啤酒城迎来仨新成员

    本届青岛国际啤酒节不仅有作为世界十强品牌的荷兰喜力、丹麦嘉士伯、日本朝日和麒麟、青岛啤酒等啤酒节的“老朋友”继续加盟,更有德国贝克、美国米勒、捷克黑山等“新相识”首次登场参节。

    今年,啤酒节新引进的知名品牌——美国米勒、德国贝克、捷克黑山将掀起新一轮畅饮风暴。据悉,这三个新成员在国际上均享有极高的赞誉度。其中美国米勒啤酒是世界上第一种低卡啤酒,在美国被称作“贵族啤酒”;而经过特殊的烘烤过程再经糖化水解后所酿成的德国贝克啤酒更是以爽口宜人、口味醇美、低刺激性的温和酒质享誉全球;具有七百多年历史的啤酒品牌捷克黑山,六个月底层发酵的技术造就了它醇厚幽香的口味。如此贵族范儿的“洋”啤酒将让各方宾朋感受到青岛啤酒节的蓬勃朝气与优雅风度。

    皇家啤酒第21次进城

    HB啤酒是来自欧洲德国的皇家啤酒,享誉欧洲各地。HB啤酒精选澳洲的麦芽、德国纯正啤酒酵母、德国绿色香型酒花,优质酿造。其原料精选、工艺独特、酒味香醇、营养丰富、情调优雅,自问世以来一直保持着崇高的地位,被誉为“皇中冠”。至尊至纯酿造经典的品牌理念成就了HB至高无尚的荣耀和品位。青岛国际啤酒节已经在无数的考验和历练中走过了20个精彩难忘的夏天。从第一届起便扎根啤酒节的慕尼黑皇家HB,是唯一的一家海外持续参节啤酒品牌。

    从第一届到第二十届,随着啤酒节的不断壮大,慕尼黑皇家啤酒也实现了从啤酒展示小摊位到啤酒销售大型品酒区的跨越,其在中国的销售量逐年攀升。整座啤酒宫以尊贵的皇家蓝为基调,活泼的酒娘造型和啤酒装饰显示了“HB”啤酒卓尔不群的现代感。凸显威严、尊贵、严谨的贵族气质,棚顶区域首次采用绚丽的彩稠装饰,整座啤酒宫给人一种厚实、坚固、稳重的感觉,建筑外表华丽、线条曲折多变、光线阴暗分明,整体透着一种恢弘气势、生机勃勃。

    今年要刮“捷克风暴”

    首度加盟青岛国际啤酒节的捷克黑山啤酒,作为欧洲啤酒界不可复制的“奇葩”,今年“强势来袭”,在八月的岛城刮起一股“捷克风暴”。捷克黑山啤酒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三大啤酒品牌之一。在欧洲关于啤酒的文字记载的文献上,捷克黑山啤酒被记录的日期是1298年,有740多年的历史。黑山啤酒不仅历史悠久,酿造工艺也极为讲究。

    捷克黑山酒堡的外观设计呈现3D视觉效果。钟楼正面彩印的鼹鼠卡通形象,是80后这一代人的童年记忆,深入人心,仿佛儿时的动画片《鼹鼠的故事》再次上演。场馆侧面的“好兵帅克”时不时和游客打招呼,这个来自捷克著名散文大师—雅洛斯拉夫·哈谢克笔下的人物形象阐释了捷克厚重的文化底蕴。

    文/本报记者 李兵 通讯员 杨媛媛  王周宾  宋凯琳  魏妍君 图/青岛国际啤酒节指挥部提供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相关专题:第二十一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