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商场门前浪漫求婚 娇美女友欣然答应(图)

2011-08-07 04:3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9个"玩偶"在广场上跳起了舞。



  

求婚被接受后 ,两人拥抱在了一起。



  8月6日下午2时30分,在东海西路一家商场门前,上演了一场浪漫的求婚盛宴:男主角请来49名朋友帮忙扮成玩偶跳舞,在女友不知情的情况下突然出现深情表白。据了解,七夕当天是两人相识整整半年的日子,男主角特别筹划了这场求婚仪式。

  6日下午2时,在东海西路一家商场的广场前,一群年轻人正在紧张地忙活着,空中升起了偌大的气球。“我们帮一名朋友向他女朋友求婚。”在现场,记者看到橘黄色的胡萝卜玩偶服被从箱子里拿出来,一一分给周围的年轻人,年轻人穿上玩偶服之后,开始排练走位。

  下午2时30分,一名穿着红色连衣裙的年轻女子同朋友走到广场上 ,这时候音乐突然响起,49个“胡萝卜玩偶”蹦蹦跳跳地出场,在广场中心排成多排,伴随着音乐扭动了起来。一个用365朵玫瑰拼成的心形也被抬到了广场上。红衣女子似乎觉得太吵,打算转身走,却被一旁的朋友给拽了回来。跳舞的“玩偶”们自动让出了一条通道,一个“玩偶”跑到红衣女子面前,摘下头套,女子这才发现玩偶内的人是她男朋友。

  女子在惊讶之后,更是感到十分羞涩,脸颊绯红地看着男友。“我知道这样让你很吃惊,不过我再也不想每天送你回家了,希望以后我们能回我们自己的家。”男子满头大汗地拿出麦克风,对着女友深情表白。很快男子又从身后拿出了一本“结婚基金”,上面写着“民政局领证,玖元”,双膝跪地对着女生询问“ 你愿意嫁给我吗”。在周围一片欢呼声中,女生羞涩地点头答应,两人相拥在了一起。

  据求婚男子的同事袁女士介绍,男子姓逄,今年27岁,而女子则只有23岁,两人都是青岛本地人。逄先生从一个月前就开始为这次求婚做准备,所有花费加起来将近10万元。

  文/图  记者 陈界交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求婚 女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