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半岛消费护照"享优惠 今天起可免费领取

2011-08-08 03: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庆祝半岛都市报创刊12周年而推出的“半岛消费护照”,将于8月8日起在市内四区的半岛都市报零售点和指定商场卖场集中发放。领到“半岛消费护照”的读者,将享受到银行、汽车、家电、商场、学校、旅行社等数十家企业推出的空前打折、赠礼等特惠,力度高达数千万元。

      持本报可免费领取

  想以后购物时能享受大优惠的读者,千万不要放过领取“半岛消费护照”的好机会。除了8月8日 ,在市内四区各大报纸零售点,对现场购买半岛都市报的读者限量赠送外,从8月9日起,读者可以持当天的半岛都市报到以下指定地点免费领取: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一楼大厅;利群一楼总服务台;麦凯乐六楼总服务台;百盛一楼总服务台;万千百货5楼VIP服务台;香港中路75号七彩云南翡翠青岛旗舰店;苏宁电器台东店、香港中路店总服务台;富尔玛家居各连锁店(辽阳西路国际店、镇江北路名品店、东李生活店、辽阳西路建材店)。每人限领一册,数量有限 ,赠完为止。

      持“护照”可享大优惠

  在这本“半岛消费护照”上,半岛都市报联合各商家给出了最有力的实惠:招商银行推出持“护照”刷卡特惠活动,凡持本“护照”每周三到豪仕来牛排、上岛咖啡、山城红辣椒等地方消费,刷招商银行信用卡可享受5折优惠;华夏银行推出对华夏金卡(借记卡)及以上贵宾客户办理证书版网上银行免费赠送U 盾,汇款免手续费等特惠活动;利群 、麦凯乐、百丽广场、第一百盛、苏宁电器、五星电器等商场,推出特惠打折和赠券活动;七彩云南翡翠实行持本“护照”买翡翠就送名品普洱茶活动;广汽丰田、海马汽车、安华、圣豪、中升等汽车销售公司分别推出价格直降和赠礼……

      感恩特惠周明开幕

  自8月9日至8月14日 ,半岛都市报联合各商家重磅推出“半岛社庆感恩特惠狂欢周”活动,每天推出不同的主题活动日 ,给持有“半岛消费护照”的读者多重大礼回馈。

  其中8月9日是苏宁电器主题日,当天17:00至22:00将推出“闭店专场+冷餐会”活动,前50名购物满2000元顾客凭购物发票加送5L花生油一桶。(3C 、特价机、惊爆机不参加),还有惊爆团购和限时大抢购活动。同时,当天面向半岛都市报、城市信报、半岛新生活《魅丽》、半岛网员工执行一价到底优惠专享。活动期间,凭苏宁会员卡卡内积分,一折起兑换会员礼品;活动期间刷招行信用卡分期满2000元即可获赠电影票一张,多买所送,上不封顶(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8月10日为“宝龙主题日”,持“半岛消费护照”到宝龙乐园游览,可享乐园大通票+海盗魔幻秀套票(价值170元)38折优惠;8月11日至13日是“广汽丰田瑞合崂山店主题日”,持“护照”购广汽丰田全系车型,直接抵扣1000元现金;8月12日的“麦凯乐主题日”,持“护照”可在正常折扣基础上享受“折上折”优惠;8月13日的“巴黎春天广场主题日”,持“护照”全场直接享受会员优惠;8月14日的“富尔玛主题日”,持“护照”可享受全场5折优惠。 吴春香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桑燕庭]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半岛 消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