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岁老汉开微博找儿子 不少网友接力转发(图)

2011-08-14 04: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张老汉的微博。



  “张爱民是我儿子,他走失了,希望看到的好心人能告诉我……”8月3日上午,91岁的张世诚老人的儿子在镇江路走失,此后,张世诚老人日日出门寻找。12日上午,老人在网上开了微博,希望网友帮忙早日找到儿子。

  8月3日上午10时30分,91岁的张世诚的儿子去镇江路附近探望老父亲,从父亲家离开后就跟家人失去联系。老人的儿媳妇方女士告诉记者,丈夫因探望老人走失,老人心里很内疚。几乎每天都拄着拐杖到镇江路附近寻找。让家属担心的是,老人耳朵有点背,基本听不到鸣笛声,走在马路上很危险。8月 12日,从不接触网络的张世诚听说在微博上找人特别管用,就让孙女婿给开通了微博,希望得到好心网友的帮助。

  原来,8月 9日,朋友帮他们发出的第一条寻人微博一发,就引起网友关注。发出6小时内就被转发了640次。青岛籍歌手江涛看到这条微博后连续转了4次。在江涛和广大网友的呼吁下,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第21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等官方微博也都纷纷转发。

  “希望好心人能够提供线索,帮助我们一家人。”走失人张爱民的妻子方女士表示自从丈夫走失后,全家人都非常焦急,这几天一直在找他,但目前还没有丈夫的确切消息,希望好心市民能够提供线索,帮助他们把家人找回来,他们全家将感激不尽。

  文/图  本报见习记者秦宇飞  杨洪星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微博 老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