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媒体联合评选责任企业 三种方式可以参与

2011-08-19 04: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半岛传媒旗下的半岛都市报、城市信报、潍坊晚报、魅丽、半岛网5大媒体联手重磅出击,共同举办的“品牌·责任行动”暨责任企业大型评选一经推出,立刻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经过先期报名,最终有400余家企业登榜。18日,本次评选活动的榜单正式揭晓,并通过本报向全社会公布(详见今日B20版),读者可通过三大渠道为企业打分。

  活动获得专家肯定

  “作为岛城主流媒体,这一举动对企业责任的重新唤醒有着重要意义。”此次责任企业评选活动引起了不少专家的关注,青岛理工大学教授张原康表示,作为品牌之都,青岛企业虽然取得了骄人成绩,但近来国内消费领域的各种“门”也给它们敲响了警钟,“企业的品牌应该靠责任来浇铸,半岛5大媒体这次搭建的平台很好,这正是媒体责任的最好体现。”

  三种方式参与评选

  400余家企业组成的候选榜单向社会公布的同时,网络互动、邮寄投票的评选渠道也全面开通。读者可登录半岛网首页(http://www.bandao.cn)为自己支持的企业进行投票(网友凭借微博账号登录,每个账号限投1票);也可登录青岛微博(http://t.bandao.cn)加自己支持的企业关注,以成为该企业微博的粉丝(每个粉丝算1票);邮寄投票要求读者填写选票,邮寄至市南区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品牌运营中心(收),截止日期为9月1日17:00,以邮戳为准。

  参加活动还能抽奖

  据了解,本次评选设有企业奖和人物奖两大奖项,企业奖包括“十大卓越责任企业”、“十大典范责任企业”、“十大新锐责任企业”,人物奖包括“十大责任领军人物”、“十大品牌责任企业家”。此外,活动还设置了幸运抽奖环节,凡参与投票的读者均可参加。奖项共设4个等级:一等奖1名,奖价值4999元奖品;二等奖10名,奖价值200元奖品;三等奖50名,奖价值20元奖品;纪念奖100名,奖价值10元纪念品。咨询电话:80889076。

  记者 王媛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桑燕庭]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企业 评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