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将突击检查重点区域 确保"两节"食品安全

2011-08-30 00:0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城市信报8月29日讯 8月29日,市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 通知》指出,为确保“中秋”和“国庆”期间的饮食消费安全,本市决定从现在开始至10月8日,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 通知》要求,要突出对节日消费量较大的酒类、蔬菜、肉类、水产品、月饼、调味品、乳制品、儿童食品、保健食品等重点食品品种进行专项检查 ;要针对食品安全问题隐患比较集中的各类农贸市场、食品批发市场,城乡接合部,农村食品专业乡(村)、专业一条街和旅游景区等重点区域开展突击检查;对制售假冒伪劣食品的违法违规行为予以严厉打击,净化市场环境。

  (记者 郝春梅)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桑燕庭]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检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