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路家乐福附近一路面存隐患 20人遭"暗算"

2011-09-11 03:2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这段路沿石踩上去打滑。



  半岛都市报9月10日讯(记者 韩小伟) 山东路家乐福附近有一块路沿石,毫不起眼却伤人不少。10日上午9时30分许,蓝先生经过这里时踩在上面滑倒,躺了很长时间才敢起来,腰部受伤所幸没有伤到骨头。这块路沿石高出地面约30厘米,有一段磨得光滑的斜面,据了解,去年以来约有20人经过这里时滑倒,光去年就有两人因此骨折。

  记者闻讯来到现场,肇事的路沿石高出地面约30厘米,有一段斜面,记者走过去试了一下发现上面非常光滑。“别看它不起眼,祸害可不小!”市民孙女士说,她在附近做水果生意,见过很多人摔倒,去年以来就有接近20个人在这里摔倒,大多数是老人,也有一些穿高跟鞋的女士,在下雨下雪后这里更滑。孙女士说,去年有一位老太太在这里滑倒胳膊摔骨折了。负责这段路的清洁工杨师傅说,去年他妻子也在这里摔倒了,脚踝骨折,花了不少钱。

  记者看到,在这块路沿石的南面约50米处就是公交车站,很多人赶公交车时要经过这块路沿石,隐患很大,有几个人走过这里时出现踉跄,差点摔倒。就此,记者拨打了市北区区长公开电话反映此事,工作人员表示将反映给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滑溜路 家乐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