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越狱犯王振轻未落网 警方缩小其包围圈

2011-09-16 10: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5日,记者在搜捕现场了解到,警方仍未搜捕到深州监狱越狱逃犯王振轻,至发稿时,仍在全力搜捕中。

  15日上午10时,在距离河北省深州监狱西南方向10公里左右的王家井镇和大屯镇,武警仍正进行地毯式搜索。目前,包围圈进一步缩小。

  据深州市太古庄乡党委书记王开斌介绍,在9月1日王振轻越狱后就接到了通知,乡里组织三个村百余名联防人员参与搜索。据了解,王振轻可能从监狱西南方向的围墙出翻出 ,有村民发现监狱围墙上还挂着红色绳索。

  15日下午有传言称王振轻已在张家口落网,记者联系河北省司法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并没有得到王振轻被抓获的消息。记者从郸城当地警方获悉,王振轻越狱后,河北警方第一时间通知了他们,郸城警方正配合开展工作。

  据《新京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越狱 王振轻 落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