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路拆迁居民18日选房 现房11月5日起交付

2011-10-11 04:4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海岸馨园小区效果图。



    半岛都市报10月10日讯(记者 高亮) 自去年8月份领取了选房顺序号后,新疆路快速路工程拆迁项目的居民终于可以选房了!10日记者从市北区了解到,新疆路快速路工程拆迁项目安置定位工作于10月15日正式启动,10月15日~16日是领取安置房源宣传手册的时间,10月16日~ 10月17日为看房时间,10月18日起在原嘉里植物油厂开始选房。此外,从11月5日起,拆迁居民可在各安置小区办理现房房屋入住手续。

    选房要看清三个时间

    根据安排,青岛市新疆路快速路工程拆迁项目定于2011年10月15日启动安置定位工作,10月15日~ 10月16日上午9:00~ 12:00,下午1:30~5:00,拆迁居民可持拆迁补偿协议,到指定地点领取安置房源宣传手册。

    手册发放地点分别为北片:新疆路22号,咨询电话13370876627;中片:冠县路141号(原冠南居委会),咨询电话18866237058;南片:冠县路133号,咨询电话85858560。

    领取手册后,居民可在10月16日~10月17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 5:00,持《新疆路快速路工程拆迁安置选房顺序号》自行到工地看房,不再统一组织。

    从10月18日开始,市民可在每天的上午9:00~ 11:30,下午1:30~ 4:00,到原嘉里植物油厂院内(辽宁路90号)选房。

    将电话通知居民选房

    本次定位采取集中选房的原则,按照该项目拆迁时的选房顺序号从 1号起对4个小区的所有房屋进行依序选择。根据居民摇号所产生的顺序,首日安排40户居民选房,以后每天安排50户(根据选房实际进度可以调整,以电话通知为准),工作人员在选房前2天电话通知拆迁居民。因故未按时到场选房者,延后办理可随到随选。

    据介绍,定位现场将设公示栏,将所有房源立体表公示并接受咨询。工作人员核定拆迁居民的顺序号,每组叫5个序号进入选房室,每组选房时间为30分钟。整个选房流程,将有纪委监察局的工作人员进行全程监督。

    选房现场签订房屋定位单及安置协议,选择已具备交房条件的房屋,拆迁居民需按要求交纳房款。

    海岸馨园有额外补贴

    由于是为新疆路高架桥“让路”,因此拆迁区域不设回迁房,所有居民都要异地安置,为了满足居民的不同需求,市北区特意筹集了4处异地房源,分别为华阳路18号百洋制药厂项目,共有368套房源,均价为每平方米6700元;辽源路128号海安新居,共有近240套房源,均价为每平方米6745元;崂山区合肥路采菊苑,共有140套房源,均价为每平方米5500元;四方区海岸路6号海岸馨园,共有1260套房源,均价为每平方米5850元。

    而考虑到四方区海岸路6号海岸馨园的偏远,选择该处房源的还将进行额外的补贴,同时记者了解到,其中辽源路128号海安新居 、崂山区合肥路采菊苑两处安置房已经建设完毕,而另外两处则将在2012年建成。

    此外,被拆迁房屋建筑面积在 65平方米以下的被拆迁人,选择华阳路18号项目和采菊苑小区两处房源安置的,需在安置房屋建筑面积100平方米以内的套型进行选择。

    11月5日起现房交付

    居民在签订定位协议20个工作日内到指定银行交纳安置房款;拆迁补偿金高于房款的部分,居民在签订定位协议20个工作日后本人持安置定位协议及身份证原件领取。同时,在签订定位协议20个工作日后本人持安置定位协议及身份证原件到银行领取补发过渡费存折。指定办理银行为青岛银行南京路支行,南京路308号。

    拆迁居民在签订定位协议20个工作日后到安置房源宣传手册发放处领取房屋安置协议(选择现房居民需携带银行交款单及房屋定位单;选择期房居民需携带房屋定位单)。

    此外,从 11月5日起,拆迁居民可在各安置小区办理现房房屋入住手续,需携带房屋安置协议、定位单、房款收据、身份证等相关材料与开发建设单位办理房屋入住各项手续。期房交付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新疆路 拆迁居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