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精男在欧美很吃香 女性跳过婚姻直接借精生子

2011-10-11 09:5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0日报道,近年来剩女群体的膨胀反映了一个问题——有些女性对找到心满意足的如意郎君没了信心,不过,在对男人失望的同时,心态开放的女性们开始把寻找的目光放得更宽,比如,直接找孩子他爹,即借男人生子。不需要恋爱,不需要婚姻,甚至不需要性,通过医疗机构从男性那里借点精子就可,生出来的孩子与男方不会再有任何关系,女方全权拥有孩子的抚养权。跳过婚姻,直接生子,成为越来越多女性的选择。

  英国媒体跟踪有关专家调查了女性放弃寻找伴侣,转而寻找捐精男的现象,发现这种情况已不单存在于英国一国,欧美许多国家的年轻女性都存在这种倾向。在英国,有若干家网站专门为女性提供结识捐精男的平台。愿意提供精子的男士可以在网上看到这些女性的信息,若男女双方初步沟通后彼此满意,就可在中介的穿针引线下到医疗机构做捐精术。

  据统计,在网站上登记想要借精生子的女性年龄从十八九岁到三四十岁不等,其中,有四分之一的女性年龄小于25岁。

  英国华威大学女性和性别研究教授克丽丝缇安娜·休斯称,“近年来,女性的独立意识越来越强,像生育后代这种原本需要夫妻双方来完成的事,在一些年轻女性眼里也变成了靠自己就能解决的小事。相比于对爱情和婚姻的看重,她们更强调关注自身的生活,所以,一旦时机成熟借精生子就是水到渠成的事。”编译 朱蕾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