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最大啤酒篷已建成 四方啤酒街周六"纳客"

2011-10-19 05: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0月18日讯(记者韦丽丽  李晓哲)  10月22日,四方啤酒街将正式开门纳客。18日,记者提前来到啤酒街进行打探,目前全国最大的啤酒大篷已经搭建好,从22日开街起将有青岛啤酒旗下全系以及20余种进口酒在现场亮相,供市民畅饮。除啤酒以外,节庆期间还将引进一些观众喜欢的风味美食,让市民在畅饮啤酒的同时也能尝遍各地美食。

  在市民品尝美酒和美食的同时,还有摇滚音乐可以观赏。据介绍,10月21日晚啤酒节将在国信钻石体育馆举行开幕式。届时将有信乐团、扭曲机器乐队等明星献艺。

  除了这场视听盛宴外,10月22日至11月6日期间,啤酒大篷内将有众多摇滚界明星大腕儿为市民倾情演出,每天都有不同的精彩节目献上。“啤酒大篷的容量有限,因此先到达现场的可以免费看摇滚,到达一定人员数量时主办方将采取措施控制人数。”主办方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四方啤酒街位于四方区黑龙江路以西、台柳路以东、张村河以南,紧邻青啤二公司,地处胶州湾大桥青岛市区下桥口,交通十分便利。市民可乘坐3、318、363、368、378、605、801路公交车到河东站下车即可。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啤酒 篷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