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报举办护士相亲会 便装护士惊艳男士看傻眼

2011-11-11 00:0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上图:第一轮小游戏很有趣,没轮上的男士和女士开心地围观。中图:现场女孩们相比男士要活泼很多。下图:解锁活动拉近了男女嘉宾的心。



上图:周亮的一首粤语歌引爆了全场的气氛。下图:赵晨竹在相亲会前化妆打扮。



    11月9日晚,等待了一周的城市信报“天使之恋”护士相亲会终于敞开相亲大门,90位精心打扮的单身帅哥美女赶到天使酒吧,在2011年11月11日史上最大的光棍节来临前,寻找自己的缘分,尽快“脱光”。当天晚上,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院长助理陈静静到现场为大家鼓劲:“希望今晚大家都能抓住机会,找到自己的缘分。”

入场 便装护士很惊艳,男生看傻了

    相亲会定于下午6点半开始,开场前两个小时,记者拎着大包小包的道具、礼品来到天使酒吧的时候,工作人员正在准备场地,记者赶忙把为八十多位嘉宾量身定做的资料卡挂了起来。

    5点50分,一位身材高大、长相帅气的男士走进了酒吧,他就是20号男嘉宾魏鹏。“为了有个好状态,下午就请了一会儿假回去准备了准备,时间差不多就过来了,看看有没有什么能帮忙的。”看到记者忙着挂卡片,魏鹏主动帮忙挂起来。

    这时陆续有嘉宾入场,一眼看去都是男士。“活动第一天我就报了名,好不容易选上了,和护士见面很期待。”一位男嘉宾告诉记者。为保证和白衣天使们见面的男士信息真实,记者提前电话通知了每一位男嘉宾,活动当天要带上身份证和工作证,可是就有人忘了带。没法入场的男嘉宾很着急,后来总算找到了一张名片证明自己,这才入了场。

    和迫不及待的男嘉宾相比,护士们就含蓄多了,大部分是掐点来的。经过前期的报名、采访、收集照片、制作信息卡,记者对每位嘉宾的模样大致都有些印象,有的还面对面见过。但是当天,精心打扮过的小护士们一亮相,不仅是男士眼前一亮,连记者也觉得非常惊艳。有路过酒吧门口的男士看到这些美丽的天使们,后悔自己没报名,询问能不能一起参加活动,得知不能后倍感遗憾。同一个医院的护士大多是结伴来的,神情兴奋、羞涩又有点紧张。几个小姐妹轮流签到,互相整整头发,衣服,一起入场,好像结着伴可以互相壮胆。

    此前,记者对12号女嘉宾的印象就很深。因为发照片时她一口气传了十几张,说,“我不知道发哪张,你们眼光好,帮我选一选吧”。签到时,记者就是凭那对小虎牙认出她的 。和照片相比,眼前的12号女嘉宾卷发,大眼睛,笑容甜美,是个让人一见就喜欢的姑娘。在当天的活动中,收到了很多男士表示心仪的小纸条。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