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婚姻登记处新人扎堆 近千对领证告别单身

2011-11-12 03:2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上图:葛金辉(左)和王萌穿上婚纱礼服领结婚证。 记者  孟达 摄

    中图:光棍节不寂寞

    2011年11月11日晚,一场名为“牵手第一伴侣”的光棍节相亲会在青岛海军潜艇学院招待所举行 。本次相亲会由岛城20余家大中企业、近200人参与,通过企业联姻,单位领导推荐以及众多的互动游戏,增进单身男女之间的了解。据主办方介绍,由单位出面组织相亲活动 ,在解决企业员工个人问题的同时,也能让员工有强烈的归属感。到相亲会结束时,共有30多对男女有意“牵手”。

    下图:11张“光棍”火车票

    11日,市民武女士告诉记者,她的朋友手头有11张11月11日11时11分发往全国各地的火车票。“我是突然想到了这个点子,原本只想买1张,后来干脆凑成了11张。”火车票拥有者赵先生说,8日他在网上看到,有网友说要买一张11月11日11时11分的动车票,他也想效仿去买一张,没想到到了售票点,想买的车次的车票已经售完。赵先生又在网上搜索,最终在代售点买到了11时11分开车的火车票,并且凑齐了11张,因为都是短途票,一共才花了198.5元。“因为上班也不能亲自去乘车,就当是光棍节的一个纪念吧。”赵先生说。



    2011年11月11日是“世纪光棍节”,当天登记结婚的新人鼓了。有的新人从早上五六点就开始排队,市区各个婚姻登记处都是人满为患,工作人员也是加班加点,尽量让新人们都能在这一天领到结婚证,顺利告别“单身生活”。记者采访时了解到,当天有一对新人特意从外地坐飞机赶回青岛登记,还有一对新人穿上婚纱礼服举行婚礼式领证。据统计,当天市内四区共有921对新人领证,从此告别单身,走向二人世界。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