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将再建71套保障房:31套限价房40套经适房

2011-11-13 03: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12日讯(记者王爱科) 12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土地出让公告,将于12月8日以拍卖方式出让位于城阳区夏庄街道银河路北侧、三号路东侧的一幅国有建设用地的使用权。公告显示,该地块土地总面积为21308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超过23000平方米,除了商品住房外,还将建31套限价商品住房以及40套经济适用住房。拍卖起始价为1909元/平方米,商品住房用地和限价商品住房用地出让后,同时将经济适用住房用地划拨给受让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经适房 保障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