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上半月青岛二手房成交614套 同比下跌50%

2011-11-18 00:0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统计,11月上半月青岛全市二手房成交量为614套,同比下跌50%,青岛二手房成交接近3年内最低水平。楼市低迷情况下,中介转向新房市场,希望缓解二手房成交压力。

    据青岛链家市场研究部统计,预计本月二手房成交仍将处于1300套以下。青岛链家总经理于艳认为,二线城市的二手房市场受调控影响更为严重。目前一线城市成交量虽然大幅下降,但规模仍处于一个相对低位。相比之下,二线城市的成交规模已经接近一个绝对低值,青岛二手房市场目前月均成交仅为1300套左右,基本处于3年内最低水平。而在目前新房市场价格有所下降的情况下,局部区域二手房价格也会开始逐渐松动。

    目前,青岛有大量二手房经纪公司采用的是“一二手联动”的运营方式。在今年二手房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希望能够借助新房成交来缓解二手房成交压力。但从当前的新房成交情况来看,一、二手房联动产生的效果不明显。记者 李晨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二手房 楼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