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小伙看上"大龄"女同事 遭家人反对欲轻生

2011-11-22 03: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21日讯(记者 王晓强 通讯员 梁铁君 封凯明) 11月20日晚,黄岛区薛家岛街道一名19岁的小伙,因为恋爱遭反对闹轻生,幸亏民警及时赶到将其救下。

    20日晚7时许,家住黄岛区薛家岛街道某小区的贾先生,发现顶楼窗台上坐着一名哭哭啼啼的小伙子。“他坐在12楼楼顶窗台上,两腿耷拉在下面,一不小心就会掉下来。”贾先生赶紧拿起电话报警。

    黄岛公安分局薛家岛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到事发现场。但是对民警的劝说,小伙子置若罔闻,自顾大口饮酒。警方随即协调消防和120救护车赶到现场。交流了一会儿后民警得知 ,他姓陈,来自陕西,今年年初到黄岛投奔姑姑。小伙子爱上了一个姑娘,但他姑姑不同意。“孩子快下来吧,我们不干涉你了。”在其姑姑做出承诺后,小伙终于起身开门,翻过窗台回到楼道里。

    据介绍,小陈在薛家岛街道一家企业工作时,爱上单位一名比他大五岁的女同事,但姑姑等家人却因双方年龄悬殊而极力反对。20日晚,小陈和家人再次发生争执,一气之下借酒浇愁,没想到喝到最后产生了轻生念头。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