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老师莒县发生车祸 民警办案途中救助伤员

2011-11-26 04:2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25日讯(记者 韩小伟  鲍福玉) 11月20日下午,在日兰高速莒县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辆奥迪轿车和一辆载着12名青岛大学老师的客车发生追尾,两车共15人受伤,其中一名女老师不幸去世(本报曾报道)。事故中,曾有一辆过路警车将其中3名伤者送下高速路到日照的医院。24日 ,记者采访了解到,这辆警车来自四方公安分局开平路派出所,当时民警驾车外地办案返青时路过车祸现场,于是下车帮助抢救。

    24日上午,记者来到开平路派出所,正好看见一名民警正在清理一辆警车内部的血迹,据该所巡逻中队中队长杨增强介绍,20日下午他与几名民警外出办案返回青岛,途经日兰高速恰好遇到一起车祸,于是送了其中3名伤者到日照。据介绍,回青后,他们拿着外出办案的费用发票去报销,发票中多出了日兰高速日照出口的收费单。“按照计划,我们不用经过这个高速出口,领导还以为我们不办案,去日照玩了。”民警赶紧解释,真相这才大白。据了解,目前受伤的青大老师仍在黄岛接受治疗。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大老师 车祸 莒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