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在小贝乐幼儿园托管 被老师踢伤生殖器

2011-11-29 04:1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翔翔就是在这家幼儿园托管时出的事。



    11月2日中午,小学生翔翔(化名)在即墨市小贝乐幼儿园托管期间,被该幼儿园老师踢伤生殖器,两天后家长才发现,经法医鉴定为轻微伤。翔翔的父亲孙先生到幼儿园讨说法时,该老师不承认打过孩子,但目前这名老师已经被开除。11月28日下午,孙先生和幼儿园方面达成协议,由幼儿园承担儿子全部治疗费用。

    小学生在幼儿园托管

    “孩子在幼儿园托管时,被老师踢伤了生殖器,家长正在幼儿园讨说法。”28日上午,记者接到即墨市民反映后赶到嵩山二路事发现场。只见小贝乐幼儿园门口拉起了横幅,上面写着“还我儿子公道”、“还孩子健康”。拉横幅的孙先生告诉记者 ,自己的孩子今年7岁,在小学上一年级 ,每天中午在这家幼儿园托管。11月2日中午,孩子在这家幼儿园托管时,被幼儿园的老师踢伤了生殖器,目前还在治疗中。

    孙先生说,11月4日,他和妻子看到孩子不敢走路,就问怎么回事,孩子一开始不愿意说,后来说自己的小鸡鸡很疼,还说是11月2日中午被老师踢伤的。“我立即感到事情的严重性,一看儿子睾丸肿得有鸡蛋大小,”孙先生说,孩子那天中午趴在窗口往外看,一名姓张的女老师过来,不让孩子趴在那里。可能孩子没听见就没有动弹,结果老师上来就踢了孩子一脚,孩子疼得蹲在了地上,这名老师又把孩子提起来踢了一脚,这一脚踢到了要害,把孩子踢哭了。“这名老师还嘱咐孩子不要告诉我们,”孙先生说,没想到老师这样对待孩子。

    肇事老师已被开除

    11月5日,孙先生到幼儿园询问事情的原委,那名张老师却称她没踢孩子,只是顶了一下。幼儿园园长让张老师给孙先生600元钱,并陪同前往医院检查。随后,他们带着孩子到即墨市人民医院进行治疗。该医院医生说是外伤造成的瘀血,需要做手术。孙先生说,翔翔打了多天吊瓶消炎后,淤血控制住了。11月20日,他们又来到青岛儿童医院检查,大夫诊断说孩子附睾丸肿大,有淤血,是外伤所致,但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孙先生说,目前孩子已经开始上学。

    该幼儿园的园长告诉记者,张老师一直不承认踢过孩子,她也调出监控查看过,但由于事发地点是盲区,因此没有拍到打人的场面 。出事后,他们出钱给孩子治病,一直尽心尽力。“目前,张老师的手机一直关着已经联系不到了,”园长说,他们已经将其开除。

    园方愿承担治疗费

    孙先生说,孩子受的这个伤害,可能关系到他一辈子,但是每次他们来讨说法,幼儿园方面却让他们走法律程序,还说影响了他们的教学秩序。他没办法才打出横幅为孩子再讨说法。“孩子太小,就是暂时治好了,也不知道会不会带来后遗症,”孙先生不无担忧地说,法医鉴定确认孩子所受伤害为轻微伤,他已将法医鉴定提交给警方,警方正对此事展开全面调查。

    11月28日下午 ,记者了解到,该幼儿园与孙先生达成协议,同意承担所有治疗费用并当面道歉。

    文/图  记者 刘纯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