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购房者排队买别墅 李沧时代城出现日光盘

2011-12-05 00:3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月4日,李沧区别墅项目时代城推出了56套低价别墅,引来了300多名购房者抢购 ;4日早上7点多,便有购房者到售楼处门口排队,首批别墅优惠后每平方米不到8000元。记者采访了解到,青岛实施限购令以来,首个日光盘诞生了,没想到还是别墅项目。值得注意的是,出手买别墅的大多是本地购房者,改善型需求者居多,外地投资客非常少。此次李沧区时代城推出的是湖坡地别墅,面积230~320平方米,平均赠送350平方米。

  12月4日上午10点30分,李沧区时代城正式开盘 。在售楼现场,记者看到,大约有50多名购房者正在看房、选房。“320平方米的户型很好,赠送面积挺大,以后把父母接过来住,很合适。”目前在崂山区工作的张先生说道,“本来以为价格得2万元/平方米,没想到开盘价这么低。我把房子卖了,正好付首付。我一直在看房子,市南区价格太高,买不起大户型的,崂山区的好房源价格也很高。城阳区和即墨市倒是有别墅,但价格也不低了,而且太远了,上班不方便 。时代城比较合适,位置挺好,上下班方便 。”

  “我一大早就过来了,第一批房源太少了,我还怕买不上房子。还好,选到了房子。”张先生告诉记者,“现场这个抽奖活动不错,我抽到了一台冰箱。”记者了解到,只要签约成功,购房者便可以抽奖。

  “我主要看中了楼盘的交通优势。15分钟直通青岛繁华商业圈,包括即将开业的万达广场、宝龙城市广场。”在现场,另一位购房者说道。

  “时代城别墅的风格,符合人的审美观,此次面世的时代城一期56套高端别墅优惠价不到8000元/平方米,堪称最高性价比别墅。附赠面积很大。”时代城售楼处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说。

  上午11点的时候,记者在现场看到,56套房子已经被认购完了。“我们下一批房源也在这个月推出。没有选到房子的客户可以等第二批房源。价格方面 ,就不用担心了,我们不会涨价,还会有很多优惠措施 。”时代城售楼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去年的时候,无论是别墅项目还是海景房,购买者大多为投资客。很多别墅项目交房以后面临入住率低的尴尬。在现场,记者采访发现,时代城的购房者几乎全是本地刚性需求客户。据售楼处工作人员介绍,前期做了一个统计 ,来自市南区和崂山区的客户占了五成,25% 的客户来自李沧区,10% 的客户属于外地客户,其余的客户来自青岛的其他区域。

  “别墅也属于住宅,李沧区也在限购范围内,投资客很难出手买房子,还得靠改善型需求者。不过情况有所变化的是,上半年改善型需求者还在观望,现在开始出手了。这和项目有关系,性价比高,有升值潜力,这些购房者不会犹豫。”一位业内人士分析说。

  另外,记者了解到,在配套建设方面 ,社区将配建学校、卫生站、养老院、综合超市。医院方面 ,除临近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外,社区建有社区医疗保健中心,更有为广大业主服务的会所,满足广大业主的休闲娱乐需求。

  记者 李晨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日光盘 限购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