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美发大赛本周日开始 近百家美发机构参与

2011-12-13 04:0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2月12日讯(记者连茂明)  12月18日下午2时,由半岛都市报社主办、半岛都市报读者俱乐部承办的“2011岛城诚信服务美发机构、最具才艺美发师”评选活动,将在李沧区青山路宝龙城市广场举行。截至目前,本次大赛共收到近百家美发机构和美发师的报名。

  参加本次活动电话预约的前 100名观众 ,或者现场报名的前 100名观众 ,都有机会免费领取抽奖券,幸运观众将有机会抽中大奖,主办方还将发放精美礼品一份。本次活动还将征集摄影爱好者20名和发型模特数名,均有礼品赠送。本次比赛将以女士晚宴造型为主,由发型师现场创意,向大家展示2011年最时尚最流行的晚宴造型,并有精彩模特走秀表演,由岛城美发界资深评委现场评选出最具创意美发师。

  如果您有意现场参观,可拨打82810113进行报名,欢迎广大读者电话报名参加。读者也可以自驾或乘坐公交车参与,公交线路包括:112路、113路、128路、230路、303路、306路、312路、326路、361路、365路、385路、3路、801路,到东李村站下车步行95米。本次活动由韩国艾唯雅化妆品美容美发用品有限公司、百花秀肤国际美容集团提供礼品赞助,青岛海派婚纱摄影有限公司提供服装。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美发大赛 美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