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家沟将成“商业”社区 滨河路小区投上千万整治

2011-12-13 10:3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四方小学将启动校园整治

  记者获悉,四方区四方小学校园维修工程启动招标,据介绍,四方小学位于四方区遵化路33号,四方区计划投入274.22万元用于小学传达室和厕所维修、围墙修缮以及校园内景观小品布设。

  记者 郭振亮

  钟家沟将成“商业”社区

  记者获悉,崂山区钟家沟社区农村改造安置区项目启动环评公示,据介绍,项目位于青岛市崂山区钟家沟社区。项目拟建成集高层安置住宅、公用建筑、写字楼、商业网点为一体的现代化社区。

  记者 郭振亮

  王哥庄中心卫生院将扩建

  12月12日记者从崂山区卫生局获悉,近日,王哥庄街道中心卫生院改扩建项目将开工。该项目投资2200万元、建筑面积5400平方米,建成后将为居民提供更好的医疗条件,标准化卫生室的覆盖率也将达到崂山区首位。

  记者 王宗阳

  滨河路小区投上千万整治

  记者获悉,李沧区滨河路小区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启动涉及招标,据介绍,滨河路小区总占地面积58918平方米,共28栋居民楼,计划投入1089.92万元启动包括楼体整治、小区地面及道路整治、景观绿化等方面的工程整治。

  记者 郭振亮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编辑: 曹海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