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乌高速潍坊段43车相撞 事故致4死14伤(组图)

2012-01-18 03:0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辆车遭前后夹击,被撞成了"饼"。



记者驾车通往大雾弥漫的事故现场,能见度极低。



潍坊警方、消防、医护等救援人员正在努力救治伤员。



    11辆车变身“碰碰车”撞成一团;满载活鸡的运鸡车撞散了架,整条路成了养鸡场……1月17日早晨7时许,在荣乌高速公路潍坊段375KM — 384.4KM 处近十公里路段(由东向西)发生多起车辆相撞事故,事发后交警及时通知高速公路管理处封闭辖区收费站口,交警 、消防、120救护人员和过往司机等参与了营救,将伤者送到附近的医院进行抢救治疗,经过初步统计,该路段共发生事故18起,43辆车不同程度受损,事故造成4人死亡,14人受伤,而造成事故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该路段大雾弥漫,能见度极低且路面结冰湿滑所致。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