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半岛之恋"相亲 吸引2500余名市民参加

2012-02-13 05:5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年一度的西方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记者近日调查发现,为庆祝情人节,不少大学生提前返校,很多“单身贵族”则忙着奔走在相亲活动现场,而一些中年人表示,情人节不是年轻人的专属。与此同时,不少年轻人选择在情人节当天,找人代替自己向心上人表白。

  28岁的刘女士是市南区一家会计师事务所的员工,由于各方面的原因,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伴侣。“回家过年的时候,父母每天都催我找对象。好不容易刚熬到上班,却又遇到了情人节。”刘女士告诉记者,早在半月前,几位热心同事就开始张罗为她找对象。为了能赶在情人节前找到自己的白马王子,刘女士一周内安排了三次相亲。

  据了解,不少相亲网站、媒体以及婚姻中介也都针对情人节推出了各种各样的相亲活动。在2月11日由半岛网组织的一场相亲活动,更是吸引了2500余名市民参加。

  “都老夫老妻的了,还过什么情人节?”在采访过程中,不少中老年人认为,情人节是年轻人的节日,他们不愿意掺和。但也有一些市民表示,情人节是增进夫妻感情的好机会,应该充分利用。

  20岁的刘婕在胶州一家公司上班,由于工作比较清闲,两个月前她在淘宝网上开了一个名为“汐汐de窝窝”的网店,专门从事“感情服务”。记者看到,除了代写情书、代替道歉、代送祝福外,代人表白也是这家网店的重要服务内容。“代人表白一次5块钱,生意一直不错。”刘婕告诉记者,特别是临近情人节,很多人向她咨询“替人表白”这项服务,现在她已经接到十几个“订单”了。

  记者 李保光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老夫老妻 情人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