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严禁办艺考辅导班 违反规定取消招生资格

2012-02-17 05:0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2月16日讯(记者 高亮) 记者16日从省考试院了解到,根据教育部的要求,高校禁办任何形式的艺术类专业考试辅导班,违反规定的,将取消下年度艺术类专业招生资格。

  根据要求,对具有表演属性的艺术类专业考试进行全程监控录像。对在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或校考中被认定为作弊、提供虚假身份证明材料取得资格的考生,将根据有关规定取消其当年艺术类及高考报名和录取资格,并将考生违规事实记入其高考诚信电子档案;已被录取进入高校学习的,由相关学校取消其学籍。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高校办艺 辅导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