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岛要建超星级酒店 有利于带动青岛旅游业

2012-02-20 05: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2月19日讯(记者王爱科) 黄岛区凤凰岛(薛家岛)将新建一处超星级酒店,名为涵碧楼酒店,总建筑规模近14万平方米。项目投入使用后不仅可促进西海岸旅游业发展,对提升青岛高端旅游的品质也将发挥重要作用。

  19日上午,青岛市规划局公布了青岛涵碧楼酒店规划设计方案。根据公示,该项目位于黄岛区凤凰岛东环岛路、张屯嘴南侧,为国际休闲度假式酒店项目。该项目的总用地面积超过1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也接近14万平方米。据悉,项目包括200间客房,包含50栋独立别墅,总投资约为1亿美元。

  规划方案显示,整个项目向东南方向延伸进海中,海上景观得天独厚。此外,项目还将配备506个地下停车位。据悉,青岛涵碧楼建成后将比照日月潭涵碧楼标准管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