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个公务员岗首日零报名 市南工商成最热岗位

2012-03-02 06: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1日讯(记者 刘雪莲 )  1日,青岛市2012年公务员招考网上报名首日,截至下午4时,共有7244人参加网上报名,报名呈现极度冷热不均态势 ,工商仍然是热门岗位,市南工商普通管理职位招1人,首日便网报 171人,不过,也有19个岗位出现首日“零报名”的情况,“零报名”集中在即墨市的部分乡镇岗位以及五市的部分城管岗位以及定向招考岗位。

    3月1日上午9时 ,公务员网上报名正式开始,截至下午4时 ,共有7244人参加网上报名,与698人的招考计划相比,首日平均报考比例超过10:1。

    根据报名网站上公布的数据,工商管理岗位尤其是市内四区的工商管理岗位,仍然大热,市南分局的普通管理职位,招考1人,首日网报 171人;市北分局的普通管理职位,招考2人,网报 240人;四方分局的普通管理职位,招考2人,网报 88人;李沧分局的普通管理职位,招考2人,网报 91人。

    首日青岛公务员网上报名中,有19个职位出现“零报考”情况,包括:胶州市工商局普通管理(二)、即墨市店集镇政府的普通管理、即墨市七级镇政府的普通管理、即墨市金口镇政府的水利工程、即墨市普东镇政府的城镇规划、崂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行政执法、即墨市环境监察大队的普通管理、即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的普通管理、即墨市安全生产监察大队的行政执法、即墨市劳动监察大队的普通管理(二)、胶州市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办公室的行政执法、胶南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的法务工作、平度市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的普通管理、莱西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院的仲裁管理、莱西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院的普通管理、莱西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普通管理、胶南市森林公安局的民警职位、即墨市人民检察院的检察辅助人员 、胶州市人民法院的审判执行业务部门工作人员(二)。

    在“零报考”职位中,即墨市的职位占了9个,还有3个定向招考的职位,此外,城管执法类职位也不受考生青睐。

    ■小提示

    点击“保存”后“报名序号”请牢记

    2012年青岛市公务员招考网上报名时间从3月1日9:00至3月5日16:00。通过招录机关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系统自动禁止该报考人员改报其他职位。

    报考人员报名前,必须进行“考生登录”。报考人员在“考生登录”页面点击“报名”按钮后,即可进行考生登录。登录时注意按要求认真填写姓名及身份证号,一个身份证只能注册一次,新旧身份证号码只能使用其中一个进行注册。

    登录时若提示:“已经报名,请从【查询修改】处登录”,则说明此身份信息已在报名网站注册过。如非本人注册,请拨打报名技术支持电话与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中心联系。

    报考人员点击“保存”按钮后,系统自动生成本人“报名序号”。请报考人员务必记住此“报名序号”,以备后期查询本人审核状态、缴费及打印准考证时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使用。

    只有成功上传照片的报考人员,公务员招考主管部门方可对该考生信息进行资格审核。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务员 零报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