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务员报名考试近4万人 考录比接近42:1

2012-03-05 04: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4日讯(记者刘雪莲 实习生 隋小冲 )  4日,青岛市公务员网上报名已经持续到第四天,从市人社局公布的统计结果来看,已经有38804人在网上报名,通过审核的有29220人,与698人的招考计划相比,平均考录比接近42:1,单日报名人数 12000人左右,是四天中最多的一天。

  截至4日15时30分,青岛公考所有职位均有人员报考,最后一个“零报考”的职位莱西市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一职,也已经有5人报名。不过现在还有11个职位通过审核的人数为零,其中包括市政府办公厅市电子政务和信息资源管理办公室电子政务建设和青岛监狱普通管理职位。

  最受欢迎的工商岗位“热度”依旧。4日,市南工商普通管理职位招考1人,网报人数已达874人,比3日增加239人,仍是目前最热门的职位;9个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的职位网报人数不多,其中竞争最激烈的是李沧区人民检察院检察辅助人员一职,只招考1人,网报人数已达115人,审核通过99人。网报人数最少的仍为城阳区人民检察院检察辅助人员,招考1人,有21人报考,通过审核的有16人。

  报考公安、森林公安及监狱人民警察职位的考生,须经网上资格初审及现场目测或初检均合格后,方可缴费。到目前为止,目测或初检合格人数已达到478人,其中青岛监狱生产技术职位招考 4人,有32人过关,是目测和初检合格人数最多的职位。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