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任免一批工作人员 宋明杰任监察局副局长

2012-03-06 06:0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5日讯(记者 郝园园) 记者3月5日获悉,3月2日和3月5日,市政府分别下发了《关于宋明杰等工作人员任免职务的通知》(青政任〔2012〕29号)和《关于余东风等工作人员任免职务的通知》(青政任〔2012〕30号),任免了部分工作人员。

  市政府决定,任命:

  宋明杰为青岛市监察局副局长;王元斌为青岛市房地产开发管理局局长;余东风为青岛市公安局副局长(列修潍青之前);刘钢为青岛市公安局副局长;单果潍为青岛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支队长;沙波为青岛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支队长;荆会平为青岛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支队长;赵中国为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支队长。

  免去:

  张志海的青岛市监察局副局长职务;赵迎春的青岛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副主任职务;丁伟的青岛市房地产开发管理局局长职务;尉伟的青岛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职务;刘钢的青岛市公安局总会计师职务;刘琪华的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支队长职务;黄兴风的青岛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支队长职务;杜海鹰的青岛市公安局刑事警察支队支队长职务;姜化民的青岛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支队长职务;崔立军的青岛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职务。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