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爬山迷路 民警冒雪搜寻八个小时将人找到

2012-03-17 08:1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16日讯(记者 韦丽丽 高丽) 34岁的周先生独自一人到北九水爬山,结果迷了路,崂山警方会同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前去救援。15日晚上,20名救援队员在大雪中顶着寒风搜寻八个小时,最终将男子找到。

  15日下午,一名姓周的男子在北九水的黑风口附近爬山,在小野路上迷了路,只好向崂山警方求助,北九水派出所的民警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往现场搜救,但找了两个多小时也没找到,他们赶紧联系红十字蓝天救援队跟他们一起搜救。半个小时后,20名救援队员到达了队部,随后他们便整理装备赶往现场。

  蓝天救援队队长李延照介绍,由于男子是在黑风口附近迷路的,所以他们与派出所民警会合后沿公路到达了黑风口山底。“幸运的是迷路男子手机还能打通。”李延照称,通过联系,他们得知男子还带着强光式手电筒。最后他们通过手电筒发出的光找到了他。李延照说,晚上山里下起了雪,而且风很大,山上全是荆棘,走起来相当困难,他们找到男子用了整整三个小时,看到男子一切正常,就往回赶,16日凌晨零时40分才回到北九水派出所。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男子 爬山迷路 冒雪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