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路和宁夏路路口处缺失古力盖重新上岗(图)

2012-03-22 10: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21日,缺失古力盖补上了。



    “这处古力盖从春节后就缺失,到今天终于补上了,太不容易了!”3月21日,市民孙先生指着南京路和宁夏路路口的一处古力说。据了解,此处古力盖从春节后一直缺失,两个月来一直无人来管,本报曾对此报道过多次,但是由于古力盖缺失,无法知道其归属单位。此前古力周围放着扫帚、破沙发等杂物提醒,现在古力盖安装好了,过往市民和司机终于松了口气。

    记者看到,补的古力盖上有“青岛有线”字样。市民孙先生告诉记者,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古力盖,但是拖了这么久责任单位都没有及时来修复,的确不妥,目前市区道路上还有多处缺失的古力盖,希望有关责任部门能及时发现并尽快修复。

    记者 王滨

相关新闻

路见不平不用吼,快打电话


2月28日,此处古力没有盖。



    半岛都市报3月21日讯(记者 郝园园) 记者3月21日获悉,随着天气转暖,四方区逐步开始对区内道路的坑洼破皮进行修补,这也是四方区今年大干300天市政道路整修行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记者了解到,近日,四方区市政部门在对全区所有道路进行普查的基础上,按照先急后缓的原则,逐步展开主次干道路面维修工作。为尽量减少施工对交通的影响,四方区市政部门利用夜间施工的方式,对因大型车辆碾轧造成路面翻浆下沉破损严重的瑞昌路的人民路路口至杭州路路口进行了翻建,共翻建道路1600平方米;并采用边铣刨边修补的连续作业法,抢修长沙路与四流南路路口路面400平方米。本月下旬,四方区还将陆续对区内萍乡路、湖清路等38条市政道路的坑洼破皮进行修补,改善道路通行状况。

    此外,记者了解到,如果市民看到道路有坑洼破损的状况,可拨打83751924进行反映,四方区市政工作人员将及时进行修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