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青岛市区最高气温将达15℃ 早晚温差较大

2012-03-26 07:5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5日17时许,随着太阳逐渐下山,气温随之下降,中山路与曲阜路交会处,一名行人干脆用丝巾将脸蒙住,以抵挡迎面的冷风。记者 王猛 摄



    半岛都市报3月25日讯(记者 李保光 通讯员 江敦双) 早上的太阳还羞答答的,下午就散发出它全部的热情。25日,岛城最高气温12.7℃,较前日升高了0.6℃,预计27日还会再创新高,达到15℃。

    25日,岛城持续晴好天气,但大家会觉得,晒着太阳的时候,整个身上暖暖的,可是到背光的地方,风吹到脸上还有点凉飕飕的。别急,这是冷空气的尾巴还没走彻底,气温正在慢慢上升。尽管白天的气温较高,但到了傍晚又会很快降下来,据监测,25日青岛市区的温差达9.5℃,专家提醒市民注意早晚气温变化,谨防感冒。

    25日17时许,随着太阳逐渐下山,气温随之下降,中山路与曲阜路交会处,一名行人干脆用丝巾将脸蒙住,以抵挡迎面的冷风。 记者  王猛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天气 气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