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款新车亮相汇泉车展 名模助阵秒杀低价车

2012-04-22 07: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周日看点

  名模助阵主流车型秒杀

  据介绍,22日第六届青岛汽车博览会将继续举行,豪华车专门聘请的业内名模将登台表演,喜欢香车美女的市民不要错过。此外,受天气影响,主流车型竞拍秒杀活动也推迟在22日举行。参与此次秒杀的车型有君威金色2.0T和2.4L精英版、君威金色2.0世博版,秒杀价格分别为 22.89万元 、20.12万元 、17.99万元,均比市场指导价低了3万元左右。不过,三款秒杀车型各限一辆,想试试手气的市民请前去参加。

  另外,长安铃木SX41.6MT豪华型也将参与秒杀,秒杀价格为 9.88万元,并且还赠送蜡刷、方向盘套、脚垫等小礼品,但只限炫橘红色车型。秒杀优惠幅度最大的当属奔驰SLK200时尚型,市场指导价格是60.8万元,本次秒杀仅需要49.8万元,车展上限量2辆。

  除了各经销商现场推出的各种优惠外,主办方为了回馈消费者还举办了“千元大抽奖”活动,凡是在现场购车、订车的市民都可以参加抽奖,抽中者可获得千元油卡或者千元抵金券。文/记者 马正拓 实习生 王媛媛 图/本报记者 张伟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汇泉车展 低价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