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要听话" 妈妈说完坠楼送医院后身亡(图)

2012-05-01 06:5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女子从7楼空调室外机上坠下,小图是8楼损坏的晾衣架。



  

  只有38岁,有丈夫 ,还有一个可爱的儿子正在上小学,当着儿子的面,叮嘱“要听话”后 ,她坠楼了,现在没有人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但这个家庭却从此变得不堪一击。“他们一家三口挺好的啊 ,怎么会这样 ,以后可怎么过啊。”这是很多邻居的想法,他们为这名女子惋惜,也为年幼的孩子伤心。

  半岛都市报4月30日讯(记者韩小伟 庞远栋 实习生 何文波) 30日上午11时许,华阳路广华园小区内发生一场惨剧,一名女子从楼上坠下身亡。一位目击者称,她看见这名住在8楼的女子站在7楼的空调室外机上,与趴在家中窗台上的儿子说话,叮嘱儿子“要听话”,然后跳下。

  目击者张女士告诉记者,当时这名女子站在7楼窗外,“踩着空调室外机 ,手拽着8楼窗外的晒衣架 。”8楼窗台上趴着一名小男孩。“她抬头和儿子说话,隐隐约约能够听到她说‘要听话、妈妈走了’之类的话。”张女士以为该女子被困在空调外挂机上了,赶快拨打110。张女士说,还没等110来,女子就从7楼的空调室外机上跳了下来。在与妈妈说话的时候,男孩没哭,直到他妈妈跳下去,孩子才哭起来。张女士说,坠楼女子家住8楼,不到40岁,她的儿子胖乎乎很可爱。

  住在该小区的李先生下班走到这里时,看到坠楼女子趴在地上,赶忙拨打了120。医务人员赶到后,李先生帮忙将伤者抬上急救车,并一同赶往海慈医院。

  记者看到,这栋居民楼共有8层,一楼是网点房。坠楼女子所在的8楼窗外晒衣架严重变形,7楼窗外挂着空调外挂机 。一楼地面上还有一些血迹和坠楼女子的一只拖鞋。对于事发原因,一名目击者猜测是“家务事”。

  30日中午,记者在海慈医院了解到,女子姓高,今年38岁,她的儿子8岁,读小学2年级。记者在抢救室看到,女子身体较瘦,身穿玫红色秋衣和淡紫色秋裤。“去医院的时候还有呼吸,不过已经非常微弱。内脏已经碎了,最终没有抢救过来。”李先生说。

  邻居:

  女子出差回来人瘦了话少了

  就在自己小区里,邻居坠楼殒命,让小区居民很迷惑。“我们不是一个单元,但平时经常遇到。”一名女士说 ,坠楼女子平时穿得比较讲究,给她的印象不错。

  “她和她对象都工作,最近碰到她,她还说刚出差回来。”另一名女士说,这名坠楼女子的对象好像是名司机。坠楼女子平时很爱说话,但最近有些异常,“前天我碰到她,问她话她也不说。”这位女士说,该女子出差回来后显得比之前更瘦一些,话也少了。

  记者来到事发单元楼的7楼,敲开门后,户主范先生让记者进去看了一下:空调外机上面的晒衣架轻微变形,而8楼晒衣架变形耷拉到7楼窗户上方。“我上晚班回家,看到很多人围在楼下朝上面看,我就看到我家窗户被打开了。一打听,原来楼上邻居坠楼了,应该是她站在空调外机上,打开我家的窗户抓着。”

  “住了这么多年,有时在楼道碰见打声招呼,但没什么来往。”范先生说,这一家三口应该是自己买的房子,“不是坐地户”。有时候,范先生说能听见这位女邻居在家里训孩子,“8岁男孩,正是调皮的时候,这个很正常。”想了一会儿,他说想不到坠楼女子最近有什么异常。

  30日下午,记者从警方处获悉,孩子已被女子的家属带走,此事仍在调查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