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十大商场卖了5.3亿 同比增长15.7%

2012-05-02 08: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1日讯(记者 杨冰 通讯员 郭振暖  邱吉君) 监测显示,假期三天时间,全市十大商贸企业(集团)实现销售额 5.3亿元,同比增长15.7%。从单日消费增幅情况看,受今年节日放假与去年错时因素影响,呈现由高到低回落态势。

    监测显示,今年五一小长假,金银珠宝、服装、儿童玩具、食品四类商品最受消费者青睐,实现集中热销。随着婚庆旺季到来和居民消费需求升级,假期的金银珠宝类饰品销售增长明显。今年的季节更替推迟,催动换季服装消费趋旺,服装服饰类商品累计实现销售额7330万元,同比增长24.9%;其中,针纺织品类销售增长25.1%。

    五一假期后两天恰逢天晴升温,外来旅游团队和市民举家外出人数增多,带动食品类商品销售同比增长21% 。小长假家电专卖企业和家电商场均推出了形式多样的抵用券、套购赠送、现金支票等让利优惠活动,带动家电产品销售升温,10户企业销售家电产品1.5亿元,增幅比节前提高了 12个百分点。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商场 五一小长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