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太坠楼身亡 疑不堪折磨才走了极端(图)

2012-05-06 07: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老太从一个小窗口坠落(红圈处)。



  半岛都市报5月5日讯(记者 庞远栋 )  5日下午 ,四方萍乡路大山宝城小区10号楼发生一起坠楼事件,一位82岁的老太从一楼窗台坠落。知情人士介绍称,120救护人员赶到现场时,老太已经死亡 。据介绍,老太之前就曾自杀过,她的儿女也都非常孝顺,应该是忍受不住病痛折磨才选择了这条不归路。

  5日13时50分,市民郭先生向本报热线96663反映了此事。随后记者赶往现场,老太的尸体刚刚被抬走,死者坠落的草地上还有一摊血迹。记者了解到,该老太今年82岁,家住在一楼,由于下面还有个类似地下室的建筑,坠楼的地方距离地面相当于一层半楼高。

  “老太家就住在草地上方的一楼,死者是从小窗户上跳下来的,那个小窗户是厕所里的。”该小区一位女住户告诉记者。“老太太有病已经遭罪很多年了,儿女都很孝顺,整天没白没黑地在这里轮流照顾。”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区业主介绍,当时自己刚从外面市场上买土豆回来,突然就听到“扑通”一声,顺着声音看过去,老太已经躺在了草地上,周围的邻居马上就打电话报了警,不过120赶到时,人已经死亡,救护人员接着又回去了,警察去她家里了解完情况也走了。

  小区内一位女住户介绍,老太姓魏,今年82岁,身体不好至少有十几年了,2010年曾经自杀过,但是被人给救了起来,女儿和儿子轮着班照顾老太太,都非常孝顺,“几年前我们在外面住,刚刚搬回这个小区不久,也已经有五六年没有见过老太了,接触不是非常多。”

  记者  孙传浩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八旬老太 身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