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景区门票上涨 不少游客选择网上"淘门票"

2012-05-13 09: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12日讯(记者 陈界交 实习生 蒋甜) 近日,全国部分景区门票价格上涨 。青岛极地海洋世界的门票价格也从150元涨到了180元。为了省钱,不少出游者选择上网“淘门票”。

  12日上午,记者从青岛极地海洋世界了解到,通票价格已经由去年的150元/人上调至180元/人。工作人员介绍,新价格是从4月29日开始调整的,属于旺季价格,到了淡季会下调到150元,淡季是指11月到来年1月。

  由于很多景区门票价格都涨了,不少市民选择在淘宝网或一些团购网站上淘便宜门票。记者在淘宝网上搜索“青岛极地海洋世界门票”,相关宝贝有300余件。销量最好的是青岛一家旅游公司,一个月就成交了517件,大通票价格为130元,比直接去景区买票便宜50元。而有的店价格更低,可以优惠到100元。

  此外,像瘦西湖景区,在淘宝上花80元就能买到旺季通票,优惠了10元。而台儿庄古城,网上门票是120元,比起涨价后的价格还能便宜40元。记者发现,网上淘票的折扣通常在六折到九折之间。

  不过,淘宝网客服人员提醒消费者,应注意网上商家提供的取票方式,有的票需要快递送货,有的直接通过手机短信获得,还有的要到景区现场索取,消费者可根据自身情况灵活选择,避免上当受骗。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郭新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