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营销经理没钱买婚房 截留客户56万购车款

2012-05-28 09: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27日讯(记者高丽 通讯员 刘海青  车璐) 着急把女友娶进门,可自己又没钱,崂山区一家车行的营销经理王某在营销中瞅准了车行的管理漏洞,开始截留客户的购车款。一年下来,共截留了56万多元。有了这笔钱,王某在城阳买了一套100多平方米的房子作为婚房。就在王某准备筹办婚事时,民警找上门来将其抓获。

    去年底,崂山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接到辖区一家车行报警称,发现十多名购车客户的部分购车款并没有交到公司,负责这些客户的销售经理王某却说已把钱交回公司。民警调查发现,先后由王某经管的 50多万元车款去向不明。在证据面前,王某最终交代了其利用职务之便侵占车行 56万余元购车款的犯罪事实。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