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面漂死鱼三小时被捞光 环保部门介入调查

2012-07-08 08:2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河里的死鱼基本被捞光。



  半岛都市报7月7日讯(记者 曹凯杰  王晓强) 白花花的鱼漂满了整个河面,三个小时就被人捞光了。7月7日凌晨5时左右,在城阳区棘洪滩韩洼社区附近的洪江河里,大约2000多平方米的水面上漂满了死鱼,但很快被人捞光了,附近居民都表示不知道死鱼的去向。目前城阳区环保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7日中午,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现场,大片死鱼已经不见了,但在河边的芦苇荡里和沿岸的马路上,能发现个别死鱼。

  洪江河在流经韩洼社区时,由于河床较深,居民就自发地将河流拦截起来,这里形成了一个小型的水库,居民介绍,当时漂起的死鱼主要是鲤鱼和鲫鱼。发现死鱼后,很多人赶来捞鱼,有的用网,有的用水桶,3个小时下来,死鱼基本上被捞光了。居民称,这些捞鱼的基本都是暂住于附近的外地人。

  有居民担心,死鱼不能吃,这些死鱼被捞走后可能会流入水产品市场。附近居民担忧的,不仅是鱼儿的去向问题,还有洪江河的水质,大家猜测可能是附近的电镀厂及上游的一些企业排污造成水质污染。

  对此,城阳区环保部门已经介入调查居民反映的排污问题。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