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群财富广场专场看房邀您参加

2012-08-10 07: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满足半岛看房团网友的看房要求,半岛看房团将于近期组织对即墨市场最火热的城市综合体——利群财富广场进行专场团购看房。另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半岛看房团发车时间定在每周日的下午1点,集合地点在市南区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门口,想要看房的网友请记准时间。

  参观品鉴即墨热点楼盘

  本次半岛看房团联合即墨市场最火热的城市综合体——利群财富广场进行专场看房活动。半岛看房团将带领参与看房团的网友现场看房咨询、实地感受楼盘的品质。

  网络 、电话报名均可

  从半岛网看房团通过网络、报纸向青岛看房市民发出邀约以来,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切关注,目前报名利群财富广场专场看房的网友人数激增 。据了解,本次看房团报名网络、电话报名均可,想要参与半岛看房团的市民可抓紧时间登录半岛网房产(http://house.bandao.cn/)或拨打半岛看房团报名热线 0532-80889213、0532-80889269报名抢座!刘宝中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宝中]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